指点迷津 | 星空会展工作室举办就业分享交流会

河北经贸大学旅游学院
2022-05-18 22:41 浏览量: 2443

5月11日下午,星空会展工作室举办的就业分享交流会在线上成功召开。我院优秀毕业生马云龙、王本诚、莫雪思和郭玉茹为还在迷茫的同学指点迷津,分享了许多就业经验。

马云龙学长分享了他个人的就业历程,让同学们了解展会和销售的内容,最后分享了他的就业心得——有自我认知,有目标,有使命感。

王本诚学长对会展专业所需具备的能力进行了分析和讲解,通过他的实习经历和简历面试的分享,同学们了解到要多参与面试,也学到了如何完善自己的简历。

莫雪思学姐用工作流程图详细介绍了会展工作的体内容,提升了我们对这份工作的认知,增加了同学们对会展工作的了解。

郭玉茹学姐通过对个人的就业历程分享和原因分析,让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就业。最后分享了她就业中的心得体会,让同学们收获颇丰。

会议的最后,王小伟老师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,为同学们指明了就业方向。对同学们就业选择提供了有力帮助,也为今后就业打下良好基础。

学长学姐们的丰富经验以及良好的建议使同学们受益匪浅,通过举办此次就业经验交流会,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有了明确的认识,以后的学习生活也有了更多可借鉴的经验,有利于让同学们坚定信心,从容应对以后的就业问题,找到自己的价值认知,从而形成正确的就业观、价值观和人生观,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。

稿:孙慧茹

排版:郑一帆

审核:刘丽娜 王佳怡

编辑:葛格

(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旅游学院 ,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)

*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MBAChina立场。采编部邮箱:news@mbachina.com,欢迎交流与合作。

收藏
订阅

备考交流

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(含近8年真题)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/MPAcc/MEM/MPA大纲配套新教材

扫码关注我们

  • 获取报考资讯
  • 了解院校活动
  • 学习备考干货
  • 研究上岸攻略